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2017「多寶佛塔」妙經塔流通供養



「多寶佛塔」妙經塔正面


 流通因緣成熟,今年確定要再流通金字法華寶塔」──「多寶佛塔」妙經塔,目前已確認一定會印小張尺寸(63*24cm,大張尺寸則是看募集情形(93*36cm)。

妙經塔供養人經牌贊

 此「『多寶佛塔』妙經塔」背面為「妙經塔供養人經牌贊」,[1]用意是讓供養者都能一起表達護持正法久住於世之心,為大眾護持正法的因緣與用心,留下感恩的紀錄。除了保留第一次參與供養人的芳名外,也會用電腦排版設計方式,增加第二次的新供養人芳名。

 因為已屆過年,目前先進行流通供養費用募集,等過年後,再開始進行印製與流通的事宜。

 供養隨喜大家的發心,重點是護持正法久住的供養心!希望參與此次「『多寶佛塔』妙經塔」者,請FB的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 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 與印隆聯絡,告知您的護持金額、以及是否需要加上新供養人芳名,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方會記錄與布達。






相關文章

-          20170223-「多寶佛塔」妙經塔印製數量
-          20170228-「『多寶佛塔』妙經塔」法寶筒
-          20170402-結緣「金字多寶佛塔」
 
每份均有莊嚴紙筒,可供收藏


2013 法華經塔關 [準備中]


大張尺寸裱框後比例



[1] 經牌贊還有一種題記資料,稱為「經牌」,乃是襲自古書的「牌記」或「木記」﹙外形類似碑牌﹚,亦是記載刻書時間地點等資料;其中又有一種內容,多是頌揚佛法、或功德主的贊文,稱為「經牌贊」。
 功德主題記.序跋文:佛經在經文卷前或卷後,通常會刻有一些文字題記 、序文 、跋文,通常記載募資者、書經者等功德主 ,及刊刻源由;另外,還有一種皇帝所作的御製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