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2024-2025〈滅定業真言〉共修迴向

感恩演恆菩薩以AI設計的寶咒護台圖

   近年全世界天災人禍頻繁,地震、火災、疫情、戰爭,一波又一波,雖說一切的業報乃是自己招感,但也令人不捨,在地球上的一切眾生,皆為大地共業的一份子,真心祈願眾生平安幸福!

   因此決定發起〈滅定業真言〉共修迴向,時間從即日起到20256月。數量預計2400萬遍,可以更多。祈願盡一份修法之力,至心恭誦滅定業真言,真心懺悔罪業,以力求減輕和轉變一切的定業、共業、業障,與增長福慧。

   願意發心參與者,請與印隆聯繫,並於每週六回報持誦數目,印隆會於每週日共同迴向,並佈達總數量。

   為感恩參與者的發心,當您累計誦持10萬遍時,印隆有準備「精進感恩禮」與您結緣。(印隆個人持誦1分鐘有50遍,10萬遍約需32小時。如果一天修持20分鐘,3個月即可達成10萬遍)

   發心參與〈滅定業真言〉共修迴向者,請與印隆聯繫,告知您的「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以做資料登記。聯絡方式:

1. FB的私訊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2. 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

 

[相關文章]

       〈滅定業真言〉的殊勝

        迴向

 

[護持成就]

日期

護持者

內容

2024/4/16

台北大願佛苑

NT$1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