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回向給父母親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印隆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47 則留言:

  1. 供燈一對: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宗嚴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x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2. 阿彌陀佛 108遍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宗嚴師父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x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3. 禮拜<大悲懺>一部,回向給宗嚴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4. 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宗嚴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升極樂國。       
                        佛弟子  張秋利合十頂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感恩秋利菩薩!

      刪除
  5. 禮拜<大悲懺>一部,回向給宗嚴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6. 禮拜<大悲懺>一部,回向給宗嚴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7. 敬誦<地藏經>一部,回向給宗嚴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8. 敬誦<地藏經>一部,回向給宗嚴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9. 阿彌陀佛!感恩常道菩薩!

    回覆刪除
  10. 禮拜大悲懺一部

    回覆刪除
  11. 敬誦<叩鐘偈>與叩鐘108下:
    回向給宗嚴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12. 往生咒 108遍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宗嚴師父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x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13. 阿彌陀經4部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宗嚴師父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x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14. 感恩常道菩薩的慈悲!

    回覆刪除
  15. 地藏經上卷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x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16. 恭誦阿彌陀經2部  及佛號不計次
    恭誦地藏經1部

    回覆刪除
  17. 恭誦阿彌陀經2部  及佛號不計次
    恭誦地藏經1部

    回覆刪除
  18. 恭誦阿彌陀經2部  及佛號不計次
    恭誦地藏經1部

    回覆刪除
  19. 恭誦阿彌陀經2部  及佛號不計次
    恭誦地藏經1部

    回覆刪除
  20. 恭誦阿彌陀經2部  及佛號不計次
    恭誦地藏經1部

    回覆刪除
  21. 恭誦阿彌陀經2部  及佛號不計次
    恭誦地藏經1部

    回覆刪除
  22. 恭誦阿彌陀經2部  及佛號不計次
    恭誦地藏經1部

    回覆刪除
  23. 恭誦阿彌陀經2部  及佛號不計次
    恭誦地藏經1部

    回覆刪除
  24. 恭誦阿彌陀經2部  及佛號不計次
    恭誦地藏經1部

    回覆刪除
  25. 持念 阿彌陀佛 聖號 1時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仗佛力加持 迴向法界眾

    迴向Blog回向專區   及所有回應中之被回向者 及修法念佛幫忙回向者 
    蓮友、格友家親往生者 皆蒙慈悲得拔荐 
    蓮友、格友病患受苦者 早得康復與平安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薩摩訶薩 摩訶般若波羅蜜

    回覆刪除
  26. 持念 阿彌陀佛 聖號  不計次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仰祈佛力加持 迴向法界眾

    迴向Blog回向專區   及所有回應中之被回向者 及修法念佛幫忙回向者 
    蓮友、格友家親往生者 皆蒙慈悲得拔荐 
    蓮友、格友病患受苦者 早得康復與平安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薩摩訶薩 摩訶般若波羅蜜

    回覆刪除
  27. 恭誦阿彌陀經2部  及佛號不計次
    恭誦地藏經1部

    回覆刪除
  28. 恭誦  無量壽經 1部   往生咒   阿彌陀經聖號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回覆刪除
  29. 恭誦阿彌陀經2部  及佛號不計次
    恭誦地藏經1部

    回覆刪除
  30. 弟子法繻恭持:楞嚴咒1遍、觀世音普門品1部、心經1部、大悲咒1遍。
    願以此功德力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遠離三界六道輪迴之苦!往生淨土佛國聽聞佛法、悉發菩提心!成就菩薩道大願!
    特別迴向法繻累世一切冤親債主!祈請諸佛菩薩為法繻做主!讓法繻早日化解種種累世所造之惡緣!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懺悔。

     願我修行無障礙!願我念念不退轉!願我時時利益眾生!願我出家無礙行!

    回覆刪除
  31. 恭誦阿彌陀經2部  及佛號不計次
    恭誦地藏經1部
    甘露施食兩次

    回覆刪除
  32. 弟子法繻恭持:觀世音菩薩普門品1部、心經1部、大悲咒3遍、地藏菩薩聖號5千計次。
    願以此功德力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速離三界六道輪迴之苦!往生淨土佛國聽聞佛法、悉發菩提心!成就菩薩道大願!
    特別迴向弟子法繻累世一切冤親債主!祈請諸佛菩薩為法繻做主!讓法繻早日化解種種累世所造之惡緣!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懺悔。
    願我修行無障礙!願我念念不退轉!願我時時利益眾生!願我出家無礙行!誓救眾生如地藏菩薩大悲願!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3. 阿彌陀佛  聖號 不計次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回向吳玉芳菩薩,眾罪消滅,善根增長,

    蒙佛接引,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蓮品高昇,早成佛道!

    回向本版 及 格友所回向之  病苦者  往生者  及修法念佛眾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回覆刪除
  34. 弟子法繻恭持:地藏菩薩聖號5千計次、滅定業真言1千計次、觀世音菩薩聖號1千計次。
    願以此功德力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速離三界六道輪迴之苦!往生淨土佛國聽聞佛法、悉發菩提心!成就菩薩道大願!特別迴向弟子法繻累世一切冤親債主,

    祈請諸佛菩薩為法繻做主!讓法繻早日化解種種累世所造之惡緣!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懺悔。


    願我修行無障礙!願我念念不退轉!願我時時利益眾生!願我出家無礙行!誓救眾生如地藏菩薩大悲願!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5. 弟子法繻恭持:地藏菩薩聖號5千計次、滅定業真言5百計次、觀世音菩薩聖號1千計次、觀世音普門品1部、大悲咒3遍、心經1部、七佛滅罪真言7遍。


    願以此功德力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速離三界六道輪迴之苦!往生淨土佛國聽聞佛法、悉發菩提心!成就菩薩道大願!特別迴向弟子法繻累世一切冤親債主,


    祈請諸佛菩薩為法繻做主!讓法繻早日化解種種累世所造之惡緣!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懺悔。願我修行無障礙!願我念念不退轉!願我時時利益眾生!願我出家無礙行!誓救眾生如地藏菩薩大悲願!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6. 弟子法繻恭持:地藏菩薩聖號4千遍、滅定業真言5百遍、觀世音菩薩聖號1千遍、觀世音普門品1部、大悲咒3遍、心經3部、七佛滅罪真言1遍、地藏菩薩本願經1-4。      願以此功德力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速離三界六道輪迴之苦!往生淨土佛國聽聞佛法、悉發菩提心!成就菩薩道大願!特別迴向吳玉芳居士!        祈請諸佛菩薩為法繻做主!讓法繻早日化解種種累世所造之惡緣!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懺悔。願我修行無障礙!願我念念不退轉!願我時時利益眾生!願我出家無礙行!誓救眾生如地藏菩薩大悲願!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7. 弟子法繻恭持:滅定業真言5百遍、觀世音菩薩聖號1千遍      願以此功德力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速離三界六道輪迴之苦!往生淨土佛國聽聞佛法、悉發菩提心!成就菩薩道大願!特別迴向吳玉芳居士!        祈請諸佛菩薩為法繻做主!讓法繻早日化解種種累世所造之惡緣!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懺悔。願我修行無障礙!願我念念不退轉!願我時時利益眾生!願我出家無礙行!誓救眾生如地藏菩薩大悲願!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8. 弟子法繻恭持:地藏菩薩聖號5百遍。 
    願以此功德力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速離三界六道輪迴之苦!往生淨土佛國聽聞佛法、悉發菩提心!成就菩薩道大願!特別迴向部落格所有佛友!祈願事事無障礙!悲智雙運!(不適中僅簡單供修迴向)

    回覆刪除
  39. 弟子至誠恭持地藏聖號,往生咒數小時無記次,!願以此功德力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速離三界六道輪迴之苦!往生淨土佛國聽聞佛法、悉發菩提心!成就菩薩道大願!特別迴向吳玉芳居士及部落格全部格友!特別迴向法繻累世冤親債主!  祈請諸佛菩薩為法繻做主!讓法繻早日化解種種累世所造之惡緣!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懺悔。願我修行無障礙!願我念念不退轉!願我時時利益眾生!願我出家無礙行!誓救眾生如地藏菩薩大悲願!  阿彌陀佛。(病中持)

    回覆刪除
  40. 07/18    弟子至誠恭持:大悲咒(水)49遍、往生咒無記次!願以此功德力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速離三界六道輪迴之苦!往生淨土佛國聽聞佛法、悉發菩提心!成就菩薩道大願!特別迴向法繻累世冤親債主!  祈請諸佛菩薩為法繻做主!讓法繻早日化解種種累世所造之惡緣!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懺悔。願我修行無障礙!願我念念不退轉!願我時時利益眾生!願我出家無礙行!誓救眾生如地藏菩薩大悲願!  阿彌陀佛。(病中持)

    回覆刪除
  41. 阿彌陀佛!

      與法繻行者隨喜共回向!
      並祝福法繻行者,業障消除、身心安樂、所願皆成就!

    回覆刪除
  42. 下卷,回向給父母親,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印隆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43. 一部回向給父母親,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印隆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
  44. 恭誦一部,回向給父母親及累劫冤親債主,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印隆的父親陳勇助及母親蕭瑞香及累劫冤親債主,
    祈願仰仗三寶威神之力,接引父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障礙!
    父母親及累劫冤親債主皆能身心安樂,福慧增長,永離輪迴之苦,發無上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