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釋印隆

 

老實修行,以戒為師 -- 但願眾生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May all sentient beings become buddha's ! 願令一切眾生開示悟入佛之知見!
以心心,興佛教!
在印隆的生命中,先嚴與先慈是真實的大菩薩,他們的示現讓我懂得什麼是無條件的愛、還有感恩的心。而有賜給印隆法身慧命的師長,以及一直以來在學佛路上的眾善知識們,他們教導印隆要隨喜做一切能利益眾生的事,幫助一切需要幫助的人。
印隆發願以此生奉獻給眾生,所思、所言、所行皆要以利益眾生為念!
印隆發願如地藏王菩薩一樣,化身百千萬億,為眾生的離苦得樂而努力!
印隆發願如藥師如來,為眾生的身心靈健康而努力!
印隆發願如觀世音菩薩,那裡有苦我就往那裡去!
唯有讓眾生好,自己才能好,因為我與眾生本無差別,這是父母、師長、善知識讓我體悟到的慈悲心念;唯有照見世間無常苦空之理,方能發願為利益眾生真實修行。

期許自己盡形壽做一個如法持戒、老實修行的出家人,能夠荷負如來家業。在出家修行的這一條路上,此生誓以法華行者督促自己精進之。願一切眾生皆能離苦得樂,不被虛幻五欲之樂所敝,不被輪迴流轉之苦所縛,皆發不退之菩提心,與眾生一起開示悟入佛之知見。

釋印隆日記彙整

法鼓佛教學院研究所記事 

論文與研究報告()

印隆的其他作品 

MS-多發性硬化症發病與治療紀錄

閉關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