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看大圖與選紙


         目前桃園疫情有比較控制住,加上下週就要過年了,因此今日安排與龍岡見面,討論金剛經抄經寶塔」印刷細節與「《龍華寶懺》法寶組」的校對回稿。

            因為寶塔是由一部《金剛經》所構成,在列印多次大圖比較後,決定每個字的大小為0.5CM,塔的總長度為125CM。這樣的設計,除了適合供奉外,也可以用硬筆抄寫,以及尺寸可以上機印刷。

 又,此次的「金剛經抄經寶塔」會有二種設計:[塔一]是藍底+金字抄經,因為希望先以金墨印出塔身,但一般的印刷色是無法印出這麼大張的金墨。最後決定用高成本的絹印,方能顯出金色之莊嚴,也必須要分成兩段進行。[塔二]則是米底+墨字抄經,搭配硃砂色。

 另外,將會設計一個莊嚴的經塔保存盒,方便收納保存經塔。

 年後,會再繼續跟龍岡追蹤進度,也會隨時跟大家回報,感恩龍岡的努力,以及法友們的護持成就!

 

   「金剛經抄經寶塔」流通

 

 

 

3 則留言:

  1. 法師辛苦了!願平安吉祥��

    回覆刪除
  2. 法師辛苦了!願平安吉祥🙏

    回覆刪除
  3. 法師 阿彌陀佛 平安吉祥
    請問可以去哪裡請到這金剛經抄經寶塔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