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慧廣法師「彌勒淨土」相關著作結緣(已結緣圓滿)


         因為「《龍華寶懺》法寶組」還在製作中,目前也不知道何時會完成,但為了法寶的如法與莊嚴,還是要耐心等待,也謝謝護持法友們的成就!

        在前幾天剛好看到 慧廣法師有彌勒法門相關著作──彌勒淨土真義》、《彌勒淨土修持錄》,印隆早期也讀過法師的相關論著,如懺悔的理論與方法等,因此去信請示法師,得知還有一些庫存(是早期著作,都絕版了),因此就全部請下來,與法友們分享。

此次共結緣彌勒淨土真義80本、《彌勒淨土修持錄150本,需要結緣者,請以下列方式(任選)留下您的收件資料:

1. 郵遞區號+地址
2.
姓名
3. 電話
4. 書籍種類與本數

 

索取順序依留言先後,法寶若結緣圓滿,還請見諒!

在收到您的留言後,會回覆與您確認,確認後才會寄出。

請務必留下如上的完整資料,否則若還要再寫信向您詢問,恐會耽誤您的索取時機。

 

索取聯絡方式:

1. 使用FB的私訊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2. 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

請不要在網頁上留言,資訊容易外洩,感恩!

 

普願出資及讀誦受持輾轉流通者: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以下是相關簡介:

彌勒淨土真義

彌勒淨土法門、星雲大師讚為「近易普及」的法門,印順導師讚為「易修」法門﹝其文皆收於本書內﹞,古代求生淨土者都修持彌勒淨土,後來由於受到野心政客的利用、和政府壓迫,以及外道﹝古代白蓮教,近代一貫道﹞與極樂淨土宗的特意曲解,才日漸式微。本書編集了相關的文章,將各種曲解一一釐清,讓彌勒淨土真面目重現於世,閱讀之後,會令您歎為稀有!不可不讀。

 

彌勒淨土修持錄

影響近代中國、與台灣佛教頗臣的太虛大師、慈航菩薩、印順導師所讚揚與推介的兜率彌勒淨土法門,近年來在台灣已有不少佛教徒在修持。為什麼他們會修持彌勒淨土法門?當台灣多數佛教徒皆隨緣念於阿彌陀佛之時,可曾想到,尚有一個非常殊勝,連外道──一貫道都爭著弘揚的彌勒淨土法門?這本書所收集的便是一些修持彌勒淨土法門者的心得、感想。

 

 

慧廣法師著作簡介

慧廣法師,台灣省屏東縣人,民國四十二年生,於民國六十年間,因看到禪宗書籍而進入佛門,六十八年禮 上賢下頓老法師剃度出家。出版有十六種佛法著作,曾於佛學院講授「禪宗的理論與實踐」課程,於大學通識課講授禪宗禪修。近年來於台灣及大陸主持過四十幾場禪七、禪三、禪二及禪修課程。

 

 

「得遇龍華脩證懺儀」法寶流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