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真誠的願力不可思議


慈航長老與年輕的會性法師(慧霖文化提供)
 
印隆曾在此篇「誓願弘護流通正法(會性法師 大佛頂首楞嚴經)」,感慨正法流通之不易,因此發願在色身還可使用之時,都要盡力弘護與流通正法,所以開始找人協助掃描、聽打相關 會性長老的珍貴開示檔案。

首先是有一位法師看到印隆的文章後,慈悲答應協助,目前正在進行「勸發菩提心文」的開示檔聽打。

接著是普門講堂的法師(普門講堂即  會公圓寂前的駐錫處),慈悲法施 會公的相關著作檔案,目前還有許多著作在陸續編輯校對中,印隆也有幸可以協助校對。

慧霖-會公墨寶
 
然後是「慧霖文化」與印隆聯繫,他們即是之前專門出版 會公開示音檔的出版社,也同意將所有音檔分享。目前正在整理中,等完成後會再布達。

整個因緣很不可思議,或許是護法龍天的護佑,也或許是流通因緣成熟。印隆在去年閉關期間,因為蒙受 會公開示之法益,誓願弘揚流通。感恩法師、法友們,無私共同促成一切善法緣之成就,能讓如此珍貴的正信法寶,讓更多人得到法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