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至元祐中醫求診)



        上週在一位法友的介紹下,得知元祐中醫診所,院長魏宏安醫師是小安流針刺專家。原本印隆已不太願意再做積極性的治療,但法友希望印隆再試試看,而印隆自己也非常渴望恢復行動能力。看到診所地點在虎林街,離印隆目前住處不會太遠,因此就掛號求診。

        因為是採用預約制,所以沒有等待太久的時間。第一次看到院長魏醫師,有一點道人的樣子,清瘦且目光祥和堅定。而印隆原本準備了一疊這十幾年來就醫的資料,但魏院長沒有怎麼看,而是問診與把脈後,就讓印隆針灸了。

        魏院長下針的速度超快,除了針刺時有點麻以外,幾乎沒什麼感覺,也可以說是滿舒服的。不過目前因為還爬不上診療床,所以就仰躺針灸(印隆的輪椅是Karma「仰樂多」);院長讓留針約三、四十分鐘,效果會比較好。

        雖然是上班日的平日下午,原本以為人會少一點,但一位又一位的患者陸續進來,整個時段都滿滿的。難怪診所要採預約制,不接受現場掛號,因為根本掛不上,求診人數實在太多了!

        已一年多未針灸了,法友與魏院長都鼓勵印隆,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其實在今年發願想成立「寺院安養」後,就開始修持〈準提咒〉,剛滿一萬遍就得知元祐中醫診所,或許這是一種機緣;目前已圓滿三萬遍,持續努力修法中。

        這十二年來,花在治療上的時間與金額實在是龐大,印隆很是慚愧,也謝謝法友們一直以來的關懷與護持。若真有機會恢復行動自如的能力,必不負以佛法安養眾生之誓願,盡形壽弘揚正法,並以佛法來幫助老弱病殘者,皆能身心得獲安養,無有罣礙!





2 則留言:

  1. 最近也要去這試試,剛好看到您的分享,謝謝

    回覆刪除
  2. 可以請教您去元祐中醫治療的結果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