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結緣龍岡「大悲懺儀軌/願生淨土寶懺儀軌」(已結緣圓滿)


感恩龍岡數位文化長期於法寶流通上盡心盡力,此次提供由 廣慈老法師親自編訂的「大悲懺儀軌/願生淨土寶懺儀軌」,並附有法器版眼的完整說明。

普願出資及讀誦受持輾轉流通者: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要請結緣者,請以下列方式(任選)留下您的收件資料:
1. 郵遞區號+地址
2. 姓名
3. 電話:掛號寄出,請務必留下連絡電話。
請務必留下如上的完整資料,否則若還要再寫信向您詢問,恐會耽誤您的索取時機。在收到您的留言後,會回覆與您確認,確認後才會寄出。
◎ 本法寶於龍岡數位文化同時有流通,所以若結緣圓滿,還請見諒。
◎ 因為印隆的身體不好,只有右手可以慢慢打字,也不會時時在電腦前,所以若處理與回覆較慢,還請見諒。

索取聯絡方式:
1. 使用FB的私訊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請不要在網頁上留言,資訊容易外洩,感恩!


 所有法寶流通費用,將由「妙文殊智慧海」支出。願意護持「妙文殊智慧海」的法友,歡迎隨喜護持,成就法寶流通善法緣!請告知您想要的隨喜護持金額,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方會記錄與布達,感恩大家!
 

妙文殊智慧海

妙文殊智慧海
護持正法,廣結無量法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