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結緣:會性法師《大佛頂首楞嚴經講錄》


        今天有一個令人法喜的訊息!前幾天po出分享「會性法師《大佛頂首楞嚴經講錄》PDF電子書檔這一篇文章後,有普門講堂的法師與印隆聯絡,告知目前還有一些 會公的《大佛頂首楞嚴經講錄》藏書,可以流通與大家結緣!

        法師並有告知,雖然《楞嚴經講錄》是以客語版為主,但第二卷開始,奉 會公慈命,補入國語版的內容(客語版所無者),詳情可參考卷十之後的後記。
       
        另外,法師那裏正在處理 會性長老的開示,將會在校對完成後,陸續與大眾分享!

        普門講堂即是 會性長老住世時,弘揚佛法之處。法師是 會公的弟子(性文法師)的弟子。長老一定很欣慰,他的弟子與徒孫,跟他一樣的廣大心量,為正法住世而努力!

        印隆約二十幾年前聽過 會公的開示後,就視若珍寶,只是沒有福德因緣親近 會公,都是透過音檔學習。真的很謝謝有此因緣成就,大眾法友真的很有福報,願珍惜正法善知識的法緣,善聞法與修持,祝福大家道業成就!


 要請結緣 會性法師《大佛頂首楞嚴經講錄》者,請以下列方式(任選)留下您的收件資料:
1. 郵遞區號+地址
2. 姓名
3. 電話
請務必留下如上的完整資料,否則若還要再寫信向您詢問,恐會耽誤您的索取時機。在收到您的留言後,會回覆與您確認,確認後才會寄出。
◎ 本法寶若結緣圓滿,還請見諒,之後也會以電子檔形式流通。

索取聯絡方式:
1. 使用FB的私訊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請不要在網頁上留言,資訊容易外洩,感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