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2017妙吉祥小木魚佛樂機」結案報告



(感恩常器、常豫菩薩拍攝「2017妙吉祥小木魚佛樂機」莊嚴照片)


2015年所舉辦的小木魚念佛機募集活動(2015小木魚念佛機),一共募集到3,250顆,利益了許多長者、病苦者、身心障礙者、末期病患,但因為當時募集數量有限,所以還是有許多需要的對象沒有索取到。經由兩年的籌劃,終於在今年辦理第二次募集──2017妙吉祥小木魚佛樂機,共募集到共4,189顆(護持助製2,565顆,個人附製1,624顆)、其他護持共NT$106,040.-


結緣對象為貧困弱勢、身心障礙、道場法師、臨終關懷、生命關懷、病障病苦、獨居長者與長者、醫護人員、安寧病房、道場法師(關懷專案對象)」,印隆做了一張結緣對象比例圖,可以看出在生命關懷、病障病苦、獨居長者與長者、醫護人員、安寧病房、道場法師(關懷專案對象)的比例較高,而這一部份不是個人來索取,而是有相關單位的負責人員來索取關懷使用。

與之前一樣,印隆也收到許多回饋,有的還附上照片(但為保隱私,就不公開),包括醫療人員,安養、安寧的機構人員,使用念佛機陪伴生命末期長者,圓滿生命的旅程。很多人反映此小木魚佛樂機的音聲非常好,佛曲也很好聽,充滿莊嚴法喜的氛圍,能安定眾等身心,這也是印隆尋找與選擇此念佛機的用意。

這次因為開放個人附製,讓非結緣對象也能有機會擁有,有的放在佛堂做功課、有的外出隨身攜帶、也有放給毛孩子們聽……,大家真的都好精進,真是法喜充滿!看著大家的來信,印隆真的很感動!

要執行此一專案,對印隆來講是很不容易的事,因為過程相當繁雜,又牽涉到大家的善款,必須非常小心。因為印隆的身體不好,實在是有點吃力,中間還經歷二次的住院,還好整個專案總算圓滿,也謝謝大家對印隆的信任支持以及包容(因為回覆有時較慢)。

能夠達成此專案的目標,真是十分歡喜!其實自己很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擁有念佛機,時時念佛,時時憶佛

本次共募集1,930,780元,總支出1,689,526元,餘款241,254元將轉入妙文殊智慧海」,做為流通法寶所需費用,廣結無量法緣!

感恩諸位護法大眾的護持成就此次念佛機流通的殊勝因緣,廣結善法緣!迴向護持大眾及隨喜見聞眾等
願以此功德   消除宿現業   增長諸福慧   圓成聖善根
所有刀兵劫   及與饑饉等   悉皆盡除滅   國泰民康寧
護法諸壇越   發心諸善信   現眷咸安樂   先亡獲超生
索求皆果遂   隨願得吉祥   法界諸含識   同證無上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