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首次參觀植物園




 今天天氣溫度適中,又有和煦的陽光,因此就去「植物園」走走。其實印隆現在也住在台北中正區,而植物園也是位於中正區,因此很快就到了。不過這是印隆此生第一次到植物園,就像小朋友充滿了好奇心!

 植物園滿大的,回來後上網查詢,得知植物園佔地約8.2公頃,為熱帶經濟樹種之栽植試驗處所,也是台北市內知名的休閒公園。園內西側有二級古蹟欽差行臺,在部分大王椰子樹幹上還留有二戰的砲彈痕跡。
十二生肖植物園區--牛

 園內設施有佛教植物區、十二生肖植物園區、裸子植物園區、多肉植物園區、圓形溫室(仿自紐約植物園溫室)、植物名人園等不同的植物生態園區。現在是初春,所以一片綠意盎然,但沒有什麼花,聽說要到夏季才會有比較多花可以觀賞。
十二生肖植物園區--虎

 植物園的無障礙設施做得還不錯,一路上好多坐輪椅的阿公阿嬤,也來植物園放風賞景曬太陽!感恩護法菩薩、吉良及外籍看護的陪伴,讓印隆圓滿首次參觀植物園之旅。

博愛路門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