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田中五輪寶塔孝親報恩法會實況分享

晴朗天空,心曠神怡

 20160820的田中五輪寶塔孝親報恩法會,已於昨日圓滿。雖然印隆因為身體緣故無法親自到場參與,但護法居士已傳回實況照片,也有身歷其境的殊勝感。大家都很虔誠精進,真是令人感到歡喜!也謹與各位道友分享。

 莊嚴供燈處一景,兩旁的供燈祈願文字,為 老上師所開示教導。

 法會大眾,一心虔誠禮請。

  供燈桌最前面還有筊白筍,作為法會莊嚴供養!(安心的「湧泉地筊白筍」

 道場入口處的莊嚴供燈,為108酥油燈,以純粹酥油所製作的供燈,有上供下施之意涵。

 與會大眾精進共修,地點就在上次印隆閉關的壇場(2015金光明關20150304-0423),正前方窗口面對出去即是五輪寶塔。

佛前供奉2016孝親報恩共修法會祈福迴向文

  法會祈請文與迴向文。

 莊嚴贊普桌設計--上面所擺放供奉的,是五輪寶塔香塔(水晶五輪寶塔與五輪香塔),還有五輪寶塔塗供養(「五輪塔法洗圓滿皂」打樣完成)。

 莊嚴贊普桌設計--供奉贊普麵及經本,祈願財法二施,眾生資糧具足,法喜充滿!


 贊普麵將會分送給三個公所的低收入戶,還有二處的貧困弱勢老人供餐慈善團體

 莊嚴贊普桌設計--供養許多民生食品,將於法會圓滿後送給育幼院。右前方那桌,有最近在推薦的芋香冬瓜(充滿孝心的「無毒芋頭冬瓜」

  莊嚴贊普桌設計--礦泉水上面放供奉五輪寶塔塗供養(「五輪塔法洗圓滿皂」打樣完成),非常精巧用心。
 莊嚴贊普桌設計--供養許多民生食品,將於法會圓滿後送給育幼院

 莊嚴贊普桌設計--供養許多民生食品,將於法會圓滿後送給育幼院

 莊嚴供花設計--這是玉米筍排的蓮花(珍貴的無毒玉米筍),無毒玉米鬚自然灑落,乍看好像金色流蘇!

 莊嚴贊普桌。
 在文殊殿供養的智慧燈,可愛的小菩薩也在精進共修。

 供燈祈福迴向一景。

 供燈祈福迴向一景

  供燈祈福迴向一景。

  印隆護持的煙供座,由護法菩薩護供。





 敬備天廚妙供,祈願:上供十方佛,中奉諸賢聖,下濟六道品!

 感恩此次各位道友的圓滿成就,孝親報恩法會十分殊勝,利益眾生!明年初預定舉辦以冬令救濟為名的光明法會,印隆應該會南下參與。此次也將繼續採購彰化監獄收容人所製作的食品,祈願讓收容人長養一技之才(此次非常感恩大家的護持,讓收容人更有信心),並布施給更多需要旁助的人,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