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以「護生」來成就放生的精神


「無毒芋頭冬瓜」生長環境


 這一段時間所推行的「」專案,讓印隆感觸良多!在接觸無毒小農的過程裡,感受到他們的努力、用心,但也有無奈。無毒農產品真的很好,但缺乏適當的管銷方式,有的小農甚至經濟窘困到連油資都付不出來,著實令人感慨。

 印隆在看待無毒農產品的方式,是以「護生」來成就放生的精神。無毒農法不傷害環境、愛護眾生,讓大家能夠吃到健康美味的食物,形成美善的循環。但印隆能做的,只是在網路上推廣這個理念,並且邀請大家一起來護持此專案,供養道場與幫助獨居(弱勢貧病)老人及弱勢族群。

 《金光明經》云:「如佛所說,有二因緣,壽命得長。何等為二?一者不殺、二者施食。」「護生」成就「不殺」之因緣,「護持」成就「施食」之因緣。「金光明福田庫」願能成就光明健康的善緣,串連起大家的善心善願,利益無量眾生!


金光明福田庫

金光明福田庫
如水入海,廣種無量福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