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台灣美善的人情事物


 

 這是林家良菩薩昨日於FB上分享的,因為2015募集好米」活動,有安排寄送一年份的米糧給台東高媽媽。透過林家良菩薩得知,高媽媽一個人照顧著貧困弱勢兒童,忙到甚至連去郵局的時間都沒有,因此印隆委請他代為告知,收據回執有空再寄就好。

 很感恩透過「善米福田庫」,發現了台灣許多美善的人情事物,感恩與大家一起成就,讓善念善緣,輾轉增上!




林家良──今日農事工作誌

今天除了灌溉稻田外,整理包裝裝箱出貨,明天在拿到郵局寄出。

上週寄一件包裹到台東縣東河鄉,因郵差送包裹收件人及地址、有誤,但電聯絡電話是正確,但不知道送去那一戶,我親自打電話給收件人確定,在請收件人到郵局親自取貨。

記得在五月收聽每週六晚上七點半廣播「中廣流行網微笑台灣」凌爾祥節目訪問的是,原來是在台東縣東河鄉 開辦興昌書屋,因經費有限,僅供當地隔代教養及單親家庭的中小學生課後輔導煮飯給孩童吃。

原鄉部落,青壯族群背井離鄉,老人、兒童、 自台東本地的美晶阿姨,因長期擔任關懷老人的志工,發現老人家的生活辛苦,還得煩心照顧小孩,開闢在地關心孩童

書屋宛如1個大家庭,讓部落的弱勢孩子們,有個溫暖的處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