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2015募集好米護持道場 與 幫助獨居老人



 感恩去年舉辦2014募集好米護持道場 幫助獨居(弱勢貧病)老人」時,大家的熱烈參與與護持,共募集到了4,929公斤善米:護持道場」為3,022公斤,幫助獨居長者」為1,907公斤(參:2014募集好米護持道場 幫助獨居(弱勢貧病)老人 結案報告)。也以此善因緣,成就了善米福田庫」計畫,非常感恩大家持續護持成就,護持道場與幫助獨居長者。

 今年第一期稻作已收成,第二期稻作約十一月收成,將繼續以林家良菩薩等自然農法團隊所栽種的無毒「回鄉米」,護持道場與幫助獨居長者,目標是五千公斤。
 希望參與此次「2015募集好米護持道場 幫助獨居長者」的道友,請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以FB的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告知您預計的護持內容(以一公斤為單位,135元),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方會記錄與布達徵信資料,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