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受持〈尊聖咒〉的因緣



 在之前僧團法師來訪關懷時,果本法師送給印隆一本《佛頂尊聖陀羅尼》經典。其實在好幾年前,印隆就有與尊聖咒結緣,所以才會知道尊聖咒的感應與相關事蹟。只是印隆自認為自己是天台弟子,想先在天台止觀法門上好好用功,所以一心專修法華。或許是因為福德因緣成熟,在拿到果本法師所結緣的尊聖咒經典時,就發心想要修持,也或許是受到果本法師真誠慈願的感召!

 果本法師說,他在今年初發一個願:願能修慈悲法門,因此不可思議的遇到尊勝法門。法師提到,此經中有說:
誦此陀羅尼滿其千遍令短命眾生,還得增壽...
若人遇大惡病,聞此陀羅尼,即得永離
一切諸病,亦得消滅...

 法師寄來了常應法師錄製的慢板尊勝咒,聲音莊嚴殊勝,可以作為用功的助緣,印隆也希望將此咒背下來,能時時持誦。願迴向一切眾生,都能以慈悲心面對所有境界,永離病惱,身心安樂!

- 佛頂尊勝陀羅尼  
- 佛頂尊勝陀羅尼的不可思議功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