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美的循環──談生生世世/證嚴上人



  在這一本書中, 證嚴上人用真實的例子,開示如何找回純真的自性(佛性)與勘破生死(照見五蘊皆空),非常的生活化,修行就是落實在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心中上。

-------------------------------------------------------------------------
靜思書坊網路書店: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LAAA02-A14373134
美的循環──談生生世世
作者: 證嚴法師
出版社:靜思文化、天下文化出版
裝訂方式: 平裝
語言: 繁體中文
定價: 新台幣250元
頁數: 278頁
ISBN: 9789576216664
另發行英文版每冊定價250元
建議售價$250 網路價 $188

本商品詳細介紹
本書以人生各發展階段的生活故事為主軸,形成生命的歷程。書中分為三部份:上篇【心香處處聞】提醒人們在生活中體悟生命的意義與價值。中篇【自我的淬鍊】教導我們愈平常、愈容易的事,愈需要學習,而學習得愈透徹,人生就會過得愈自然。下篇【自在的終點】從平凡的感動中,閱讀生命的終點,在生與死之間,放下執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