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世界最偉大的智慧書:改變一生命運的20部智慧經典



  
本來看這本書時,是為了查閱其中「蝴蝶效應」做研究資料使用,後來發現這本書寫得真不錯呢!不但有舉出二十個重要的學說概念,還舉了非常多的例子提供深入思考方向。
  雖然此書提了許多是社會經營之類的問題,但是它也蘊含了人生的生活之道,觀念都非常好,有幾篇動人的小故事還讓印隆紅了眼框...

------------------------------------------------------------------
參考--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8936
  • 作者:李津
  •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 出版日期:2006年04月05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307615
  •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top
  走過經典感受大師的震撼
  這是一本濃縮了人類智慧精華的鉅著,在這個瞬息萬變、資訊爆炸的時代,你讀了什麼樣的書,就會產生什麼樣的思維,進而決定了你未來的命運。這「18部經商法則」的黃金定律,像人類的一面鏡子,透過它,你可以了解人類的種種「陋習」。
  本書蒐集了企業管理和個人生活領域的18部法則,它改變了無數經商者的智慧思維,涵蓋了個人成功和企業發展的終生企求,從莫菲定律、木桶定律、80/20法則....到馬太效應、多米諾效應、蝴蝶效應等,涵蓋之深,今日無人能比,所以它是追求完美智慧者,不可不讀的一本好書。
  走過經典感受大師的震撼,改變一生命運的18部智慧經典。

詳細資料

  • 叢書系列:一生讀書計劃
  • 規格:平裝 / 400頁 / 19.0*26.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