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在網路上認識的設計師與翻譯師,美好的善緣

  印隆一直很感恩在生命中所遇到的許多美好善緣,當你的真誠心念發起,真的會有很多善緣來助你一起成就。

 最近為了要做報告,找到了一位設計師,她不但設計功力高強、個性溫和、交件準時,而且價格非常合理,設計出來的作品都讓印隆好感動哦!

 ♣‧。SB∞BS。‧♣ Blog

 

 這一位就更神奇了!因為印隆幫法鼓寫一篇文章,中英文兩種版本都要,因為是佛學英文,印隆沒有很大的把握,就想說請一位專業譯者再幫印隆看看內容。結果一上網搜尋,就找到這個「譯言堂」網站,網路上就可以讓你輕鬆發案。

 可是譯者那麼多,要找那一位呢?印隆就任意挑了三位,結果沒多久,就收到其中一位的回覆了。

 他看到印隆的法名,就知道印隆是出家人(姓「釋」),說實在的,這還需要有親近佛門才知道。有許多人看到印隆姓「釋」,其實也發生過滿多有趣的事情的,但是這位網路譯者居然知道,而且她告訴印隆,她是一位佛弟子。

 印隆再仔細看了她的帳號:「gloamtb」,是用「阿彌陀佛」當帳號呢,果然是一位虔誠的佛弟子!在往返交談當中,發現她非常謙虛,並具有正知正見,英文程度相當好!各位若有需要可以找她,中翻英或英翻中都沒有問題。

 

 茫茫人海中,為什麼讓我們彼此相見?這是多麼難得的善因緣!我們一定要珍惜每一次相遇的因緣。

 還有,一定要善護心念,當你發出正面的願力,全世界的善因善緣,也會一起來成就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