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卡布教主與自在丸

  今天來點輕鬆的照片!之前去三芝時,也順便去格友~卡布媽家拜訪了一下,其實不是想拜訪人,是想拜訪貓!卡布媽就是那一位發心幫待收養的流浪動物拍照的愛心攝影師。她家現在有三隻貓,其中一隻是寄宿的(卡布媽有開貓民宿),簡單介紹一下:

 1. 卡布:是卡布教「教主」,他們家的老大,非常漂亮,所以被大家擁為貓教主。但因為貪逐食睡之欲,逐漸變胖中,有被篡位的可能。

 2. 黑豆:又稱「豆董」--貓界的周董之意,小時不怎麼樣,但長大愈來愈帥,已有篡位之嫌疑。

 3. 丸子:又稱為「自在丸」,為要在卡布媽貓民宿長住十多個月的貓咪,非常自在,到那裡都像是老大一樣,因長相無辜可愛,也危及卡布教主的寶座中。

 給卡布掛上印隆的念珠拍照,好莊嚴唷,超適合的呢!卡布妳還是來作佛弟子好了!


  卡布媽幫印隆拍照中,自在丸真的非常自在,就這樣大喇喇的走過來又走過去,你...你簡直是來亂的嘛!


  被丸子亂到一直狂笑,拍不下去,就抓丸子來玩:丸子乖!我們來合掌,念阿彌陀佛...



  輕鬆一下,把報告需要用的照片都拍好了,謝謝卡布媽囉!各位有需要卡布媽攝影的,可以問她哦!


6 則留言:

  1. 哇~~~貓咪好可愛喔!! [-(

    ANNIE也好喜歡貓,之前也有養過好多隻喔!!
    只不過有了BABY後,就得被迫(夫家這邊)把她們"處理"掉......... :((

    別嚇到啦!!ANNIE只是把她們送回娘家,由親愛的爸爸接管囉!!
    現在也是常常可以看到她們喔!! :x

    不過,雖然覺得寵物很可愛,但是養了她們,心中總是會有份牽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寵物就像小孩子一樣呢! :x

      刪除
  2. 好可愛的貓咪ㄛ~~~~~ :x
    感謝師父分享 @};-
    阿彌陀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真的很可愛呢!不過拍的過程真是太爆笑了! :))

      刪除
  3. 張卡布,字奇諾,號星巴克居士2007年12月10日 下午5:14

    XD
    看到師父已經把自己的照片PO上來了.
    那我就不客氣啦!!! 嘿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教主的娘~您的文筆實在太好了!
      還好末學的師父不會上網,不然被看到的話,末學可能就會被「鞭數十,驅之別院!」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