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強生 尊爵747移動式沙發 + 移位板(已結緣)



        之前請外籍新看護時,因為不知道她是否會移位?但時間又緊急,所以先預買了「尊爵747」與「移位滑板」+「任我行移位滑墊」。但後來因為都沒有用到,所以想轉讓給需要者。

        以下是「尊爵747」的現況,一直放在佛堂,願佛光普照,祝福使用者都能身心康泰!



        其他參考資料:
    FR-31TR | 尊爵747移動式沙發:https://www.just4u.tw/products/fr-31tr-460f1-2017
    TV-120-4-ST移位滑板:https://www.just4u.tw/products/tv-120-4-st
    TV-126 | 移位滑墊:https://www.just4u.tw/products/tv-123-set-2017

        當初總金額(三件)是68,500元,印隆不便定價,請需要者告知您可以支付的費用即可。若您是有特殊狀況,也可以告知印隆,印隆思考與安排,以能利益眾生為先!

聯絡方式:
1. 使用FB的私訊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請不要在網頁上留言,資訊容易外洩,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