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適合儲存媒體難尋


歐珍妮雅四合一「手機 OTG 隨身碟」

印隆跟幾位有流通過長老大德法音的法師聯繫,請教他們的經驗,再加上跟廠商詢問,歸結如下:

1.      有提到「手機 OTG 隨身碟」,就是有二種以上接頭,可以用電腦與手機。但是現在手機規格很多,如果要適用於安卓與蘋果的系統,再加上電腦也可以使用,就需要有四種接頭,但支援四合一的隨身碟很少,外型較粗曠陽剛。

2.      有人建議用SD,雖然這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印隆思考後,先不考慮使用,原因如下:
(1)    因為SD卡只能做單純儲存載具,外面無法印刷或做其他註記,若被移為非法寶的使用,恐有失護持者的發心。
(2)    SD卡的價格,與隨身碟也不相上下。

3.      有提到可以使用播經器」,因為目前也有人使用播經器作法音流通。但播經器空機一台也要數百元,需要再外插SD卡。所以若是播經器+SD卡,也是會超過上千元。
  
  因為 會公長老的資料有90G,必須要用128G的容量,不管是任何儲存媒體,價格上都會昂貴許多。而播經機多半可以支援到32G.舊機型有些無法讀取64G.相容128G的機子更少了。

適合儲存媒體實在難尋,印隆必須要再好好思考,要如何流通比較好?且不能超過預算。也會隨時跟大家回報與討論,感恩大家提供的建議。




播經機

播經機

播經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