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為樂故施



   這十餘年來在做法寶流通,或許是受到前賢先輩的影響、也或許是印隆的堅持不要有「對價關係」的原則,讓法寶不能有定價作為銷售。讓「護持是護持,結緣是結緣」,不會有對價關係;雖然護持時也可以預定結緣,但不會是一份定價多少錢。

  以前自己還是學生時,也曾經結緣過許多法寶,但當時自己的經濟能力不足,直到後來有能力後,再做更多的護持。因此同理推想,有經濟能力就多護持,沒有經濟能力也沒關係,重點是要好好修持,不負十方檀越善知識的護持

  感恩許多法友的認同與護持成就、以及龍天護法的祐護,讓印隆可以在堅持原則下,持續做著法寶流通。也相信「所謂布施者,必獲其利益;若為樂故施,後必得安樂!以財力護持、以修行護持,共同成就嚴土熟生之法緣善願!

 
法鼓山「靈山勝境」大石​​背正面法語​​:「嚴土熟生」--莊嚴十方國土,成熟大千眾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