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成就無礙智



        每次看到有法友默默護持「殊智慧海」,成就大眾修持,心中真的很感動與讚嘆,謝謝您們護持想要修持佛法的大眾!

        印隆第一次護持法寶流通,是在北部蓮因齋戒學會,當時印隆還是20歲的學生。在北齋時,我們所受用的一切都有人護持,除了飲食與住宿外,所有教材都免費。記得有一次下課前,有一位資深學長做了一個捐款箱放在法寶區教導我們懂得「流通」的意義。因此,印隆也投入了人生中第一筆護持法寶善款。

        在北齋所學習到的許多佛法與修行觀念,奠定了修道上的基礎,甚至於當時為我們上課的熊琬教授,在18年後,也成為印隆的碩士論文口委教授。還有在佛光山叢林學院、天台研究所、出家寺院、法鼓研究所等,受用到許多善知識的護持,成就在菩提之路上的道業。

        今生有緣得以出家修持,並能流通許多正信法寶,接得賴以大眾的成就!因緣不可思議,相信這種智慧的循環,是一代又一代的累積,愈滾愈大!就像佛菩薩彼此的護持成就,皆是為利益眾生離苦得安樂,嚴土熟生。

        再次感恩一切成就修行道業的善知識們,皆能成就無礙智慧,資糧增上!

智慧沙彌撲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