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恭誦彌勒菩薩聖號 --- 常嶺法師 – 一支香版(一小時)

五輪塔彌勒

        昨日分享此文:「恭誦彌勒菩薩聖號 --- 常嶺法師」,因為有提到此段時間只有約4分鐘左右,期待 常嶺法師以後可以出更長的版本。有一位法師看到了,慈悲製作了一小時版,因此與各位法友分享: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YOiOKlCmfT5_9RAiqzAHJ2bM_ohYb-Xp

        下午有跟 常嶺法師討論相關問題,其實法師對於梵唄法寶流通是有所要求的,但也受限於經費。以前就有聽吉良菩薩提過,進錄音室錄音,花費是非常驚人的!但出來的成品,的確能流傳長久。

        常嶺法師這幾年不論是修行、或是身體的調整,讓梵唄音聲更具攝受力!希望有福德因緣,可以成就法師重新錄製念誦彌勒菩薩聖號的因緣。


恭誦彌勒菩薩聖號 --- 常嶺法師一支香版(一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