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190916-會性長老的《妙法蓮華經》開示



        之前聽最多的《妙法蓮華經》開示,為 聖嚴師父的講經,約重複聽了一、二十次以上。這次利用掩關機緣,收集許多法師大德的開示來研習,發現令印隆收穫最大的,是 會性長老的開示。

        長老實在講得太好了!全部一共有124集,據說當時他是一週開講一集,可知此是多殊勝的法筵!也透過長老的開示,印隆更釐清了許多觀念,真的很感恩!

        多希望將長老的開示錄集成文字檔,與法友們分享,只可惜印隆目前的身體已無法達成。但若有人願意發心打成文字檔,印隆應可以協助聽稿校對,盡力完成完整如法的內容。

        目前正在跟生命賽跑中,多希望在盡此報身前,能圓滿此願。然後像 長老一樣,圓滿於法座上,無有遺憾!

Ps. 此文是於20190916掩關時撰寫,上週有一位法師,慈悲發心聽打 會性長老開示的《妙法蓮華經》,謝謝這位法師!


Ps. 今日有法師慈悲告知,玄奘印刷有流通法寶,提供大眾請閱,也可以護持流通:妙法蓮華經講記摘要(7冊/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