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梁皇寶懺清明報恩祈福法會」網路共修


  這一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法鼓山與許多道場都有舉辦網路共修,目前覺得今天寶雲寺辦的「梁皇寶懺清明報恩祈福法會」,非常有攝受人心的感覺,且將現場畫面與懺本放在同一網頁上,很好的設計!

祈福超薦在雲端 法鼓山3/29線上直播清明梁皇法會

雲端祈福與線上共修網址:( https://lh.ddm.org.tw/ )。


  從關懷的角度出發,以法會來提振人心、淨化社會。法鼓山臺中寶雲寺即將於3/29~4/4清明節期間,以網路直播「梁皇寶懺清明報恩祈福法會」。此是寶雲寺15年來首度採全程線上共修舉辦此項法會,鼓勵民眾透過雲端為家人親友、先亡眷屬,上線拜懺、發願,為之消災延壽、濟拔超度,並將功德利益十方眾生。

  法鼓山寶雲寺表示,這個世界正需要你我的一份祝福,祈請大眾同來禮拜《梁皇寶懺》,學習諸佛菩薩平等普施的慈悲心量,透過網路共修的無遠弗屆,將經懺佛事的安定力量,跨越時空傳播至全世界;願以大眾的誠心,將這份慈悲至善的大好,祝福臺灣,祝福這個世界。

  為延續梁皇寶懺法會的修行與教育功能,並回應社會大眾精進修持所需。寶雲寺在法會期間,每日均將禮請僧團法師講經說法,方丈和尚果暉法師也會透過網路進行開示。寶雲寺勸請參加線上共修的民眾,能每日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或持誦「南無阿彌陀佛」聖號3千聲,做為淨化身心的前行功課。

  法鼓山表示,透過前行功課可使身、口、意清淨,並能以此虔敬供養三寶、莊嚴道場,累積修行所需的資糧及福報;盼大眾藉由法會學習佛陀的智慧與慈悲,為平息疫病、安定人心祈福發願。寶雲寺「梁皇寶懺清明報恩祈福法會」於3/28灑淨安位,3/29上午8點半起網路直播,雲端祈福與線上共修網址:( https://lh.ddm.org.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