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兩位朋友的夢境



        今日很巧,有兩人都跟印隆提到夢見印隆的事。一位是印隆的看護,她在午休時夢見印隆,已經會走路,而且臉變白比較好看了(現在因病發黑),她在夢中看見印隆準備要出門,就問說:「師父!你要去哪裡?」夢中的印隆叫她好好休息,不要起來,然後就出門了。

        另外一位是相交十餘年的方外好友,他訴說之前的夢境,夢裡光明如晝,印隆坐在輪椅上,精神奕奕地說著病中諸事,猶如敘事日記般。他跟同修面對著印隆,聽著印隆說之後要好好用功,準備福德資糧等,夢中也甚是為印隆歡喜,祝福印隆善願大成,修得正果。

其實自今年出關以來,印隆的確一直想再專心用功,但在去年掩關前,就有規劃出關後要流通「金剛經抄經寶塔」「《龍華寶懺》法寶組」及法華經等,剛好出關後有一善緣,能將印隆一直記掛的「無障礙遶經壇城」得以成就,目前這些已都在進行中,希望早日圓滿,印隆將要再次閉關,加功用行!此次應該就是生死關了,為往生兜率淨土培植福慧資糧。

謝謝法友們對印隆一直以來的護持!也願我們生生世世都為法友,相互成就!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