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輪椅保養維護



        目前印隆這台輪椅,使用已三年多了,多少有卡卡與陳垢堆積等,但是送回原廠保養,又需要等待近一週的時間;雖然有備用輪椅可以租用。但只有提供一般型輪椅,像我們這種需要特殊型輪椅者,就比較麻煩。

        前幾天在FB的無障礙用品社團上,剛好看到「窩新生活照護」的輪椅保養介紹,就留訊詢問;又因為印隆出門不易,「窩新生活照護」很貼心有提供到府保養的服務(依路程支付車馬費),就預約了今日到府保養。

        當技師到時,是一位溫文儒雅的年輕人,其能力也很專業,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幫印隆這台訂製的輪椅保養好了!保養後,他有針對保養的內容再作說明,也提供了一些建議,並耐心回答了印隆的問題。

        有長期在使用輪椅者,定期保養一下,會讓輪椅更好用,使用壽命更長!推薦「窩新生活照護」,是由一群年輕人創業的;除了手動輪椅以外,電動輪椅與其他無障礙設備,更是他們的專業喔!


窩新生活照護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5323
電話:02-25219560

專營:
國內外輔具/居家無障礙施工
健康促進活動
長期照顧資源諮詢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