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護持「沉香木手珠」與「目標對象」結緣



此「沉香木念珠」,是用來做「無障礙遶經壇城建造計畫 」使用的,因為印隆即將長期閉關一陣子,希望能廣集資糧。因此以個人資財(也是十方檀越成就),義買沉香木手珠與「目標對象」結法緣。

「沉香木念珠」採水拋光製作,不添加任何香精或蠟質,保留沉香的質樸風雅。質輕好握,很適合老菩薩或病患較無力者,手持念珠念佛,沒有負擔。

11/18
 本專案已結緣圓滿,歡迎法友繼續護持成就!
1.      自用:可做「無障礙遶經壇城建造計畫 」使用(請參考「護持沉香木念珠」)。
2.      護持本專案,與「目標對象」結緣,每條600元,成就大眾修持,廣結無量法緣!


    聯絡方式:
1.      使用FB的私訊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2.      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


11/15

若符合「目標對象」者(可代結緣),請以下列方式(任選)留下您的資料: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數量、對象別獨居長者、長者、病苦者、身心障礙者、末期病患、安寧病房團隊、醫護人員、貧困弱勢、道場法師關懷病苦眾生。請務必依序留下完整資料,否則若還要再寫信向您詢問,恐會耽誤您的索取時機。在收到您的留言後,印隆會與您確認。


Table 1 與「目標對象」結緣
對象別
男手珠 索取數量
女手珠 索取數量
獨居長者
1
1
長者
3
1
病苦者
1
2
身心障礙者

3
末期病患


受刑人關懷
60
40
醫護人員
1
1
貧困弱勢

1
道場法師關懷病苦眾生
26
48



1 則留言:

  1. 法師阿彌陀佛
    末學是否可以申請四條佛珠。
    法名:釋照秢
    地址:桃園縣觀音區藍埔村11鄰青埔
    52-22號
    電話098338057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