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2018「若竹兒基金會」每年一度的義賣園遊會開始預購



  「若竹兒」起源於林爸爸與林媽媽,他們不但發心領養了一位極重度障礙的孩子,細心照顧三十多年,更成立了「若竹兒基金」,收容同樣精障的孩子。「若竹兒基金」對於擁有這樣遭遇的貧困家庭的孩子,一律免費收養,並且教養他們擁有一技之長。看了TVBS為其拍攝的紀錄影片,真的很感動與讚嘆!

 【台灣真善美】不悔領養多重障礙兒 林朋輝化小愛為大愛(20160318


 在嘉義有對夫婦膝下無子,卻很想要小孩,因此在三十三年前,領養了七天大的棄嬰,但給醫生看過後才發現,原來男嬰腦部發展不完全,罹患了重度多重障礙,當下他們完全無法接受,也沒有送回育幼院,大哭過後決定繼續拉拔這個孩子長大,但二十多年前特殊教育還不普及,想要讓兒子上學,卻一再被拒絕,於是這對夫妻找了幾位有相同狀況的家長,成立基金會,兩夫妻散盡家財蓋了一座教養院,收容了三十位智能障礙的孩子,現在他們計畫,希望能募款為這些若竹兒蓋一個有完善的醫療設施,可以安心終老的家。

養兒30年人生功課TVBS 一步一腳印(20150405




【小人物大英雄】20170522 - 我和我的30個孩子


 林朋輝,是若竹兒的創辦人,三十五年前,領養了極重度智能與肢體障礙的棄嬰東毅,他招集並幫助有相同孩子的家庭,現在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白天有三十個智能障礙的孩子,在這裡接受照顧,目前他們計畫為這些智能障礙的孩子建立永久家園。


今年「若竹兒基金會」每年一度的義賣園遊會要開始了!許氏三寶弟子家族一如往年協助義賣事宜,歡迎大家蒞臨支持。所有義賣品都是廠商發心贊助的,義賣訂價也非常便宜,都比市價要低,所有義賣收入都是捐助「若竹兒基金」。
若竹兒義賣園遊會
日期:10月28日(日)
時間:上午9:00-14:00
地點:嘉義市立棒球場大型停車場(臨啟明路)


特別推薦:好媽媽菜酥

        這是許氏三寶弟子家族的媽媽們,共同協助製作的「好媽媽健康菜酥」,原本是用罐裝,後來經護法菩薩的建議,採用環保又便於寄送的食品級紙袋。

  此菜酥已連續三年以「金光明福田庫」護持大眾的名義供養道場與弱勢老人、團體等,大家都很喜歡!

  此菜酥的特色為:
1.      不含防腐劑,真材實料,內容物有松子、海苔、葵花子、菜酥。
2.      除了可以配飯,很多料理的食材都可以用到,例如用在壽司、春捲、饅頭、海苔捲、飯糰、比薩、配飯、配麵、配粥等。
3.      放冰箱冷藏,可保存四個月以上,一包重量約250g,每包義賣價150元。

  想要發心義買者請與許渲姝菩薩聯繫。可以網路預購、宅配方式取貨(因為是義賣,宅配請自行負擔運費100元)。另外還有許多義賣品會陸續布達,請參考許渲姝菩薩的FB,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