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好媽媽健康菜酥」已送到山上



 昨天收到大寮法師來信,與護法大眾一起供養山上的三十瓶好媽媽健康菜酥」已經收到了,法師說看起來很美味,感恩製作義賣「好媽媽健康菜酥」者的用心,感恩一起護持成就的十方檀越!

 「好媽媽健康菜酥」的義賣款項,是要護持若竹兒基金會」,幫助身心障礙的孩子們。願意一起義買的道友,可以跟許渲蕙菩薩聯絡,或是直接到「若竹兒基金會」捐款訂購,謝謝大家!

 大寮法師並與印隆分享最近遇到的感動──有一天晚上,大約七點多,接獲一批水果,內容物有:香吉士*1袋、檸檬*1袋、水梨*15顆、葡萄*1包、奇異果*1件、鳳梨*3顆、柿子*3盒、水蜜桃*9顆、香蕉*1串、木瓜*3顆。這是兩位菩薩從宜蘭開車一個多小時,下班之後,因為市場收攤,所以只能買到小袋小袋的水果,他們希望可以供僧,放下水果後,他們轉身就要開車回宜蘭了。
 大寮法師問他們:「特地送水果來嗎?」 他們靦腆的笑了說:「是呀!~」
 法師說當下的那份感動,筆墨難以形容!那種好單純、好珍貴,最美的供養,不是在於物品本身,而是他們過程中那種難能可貴的供養心。所以為了讓這份殊勝的供養心,透過他們所供養的物品傳遞給每一位法師及菩薩,將每一份水果都細細用心分配;例如一顆水蜜桃切成18小片,葡萄也能讓每人一人一顆,其他的水果也如此的被妥善處理,因為希望能把這份心,為施主做出更廣結善緣的供養。
 大寮法師的細心與用心,盡力妥善處理信施,讓檀越的護持善意,與更多人結緣。很歡喜看到年輕一代的法師,能傳承這份感恩信施的用心,使檀越廣結法緣!印隆也會繼續努力,在身體還可以使用時,願能凝聚大眾供養的善意,讓更多人轉動這股善的循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