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已完成第一頭善牛的救贖




此頭有福氣的善牛,其原主人是一位老農,因年歲已高而膝蓋老化無法再耕作,其兒女勸他賣掉相伴8多年的老水牛,但老農不捨老夥伴被送進屠宰場做成肉干。因此在無毒小農林家良的努力奔波下,老農在今年最後一次完成春耕犁田後,將牛兒交給他飼養。


因此無毒小農林家良,也要成為牛爸了!他已在去年12月時種植牧草,也會跟其他小農要牧草、無毒玉米梗、花生藤、甘蔗葉等,提供給牛寶寶吃。這段時間也要準備牛的住所搭建、搭牛棚,下週一還要請讓獸醫檢查牛兒的健康狀況,將開始忙碌了。有最新消息,也會隨時跟大家報告。

善牛預計到新家的時間是3/18,是民間習俗的土地公生日。在此也為牠取皈依法名為「證健」,希望所有協助牛兒的護法菩薩與隨喜見聞者,都能健康平安,吉祥安樂,資糧豐饒!等牛兒過來後,會再為他做皈依。感恩大家的護持,也願善牛種善米,共同成就護生的善願!

    善牛種善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