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感恩大眾的護持成就



金光明福田庫」的成立緣起,起於「善米福田庫」及「無毒蔬菜」、愛心西瓜募集等專案,在大家的護持之下,成就了許多美好善緣。目前主要有固定護持正信道場,供養僧眾可以食用健康的無毒蔬菜與米,願眾等有健康的身體弘法利生。至於獨居(弱勢貧病)老人及弱勢族群,則是會依據需求程度護持。

感恩有幾位法友,一直默默持續固定護持。也有孝順的兒女,代其老菩薩廣結善緣。還有法友在收到額外收入時,隨喜布施供養!大家的善心善願,就像是種子發芽茁壯不可或缺的陽光、水與養份,成就生生不息的活力補給,持續滋養著大眾的身心;讓這個美善的「金光明福田庫」機制得以持續,廣結無量善緣!

《金光明經》云:如佛所說,有二因緣,壽命得長。何等為二?一者不殺、二者施食。採購不傷害眾生的無毒農作物之「護生」用心,成就「不殺」之因緣;「護持」成就僧眾辦道與需要的對象,成就「施食」之因緣。

再次感恩大眾的護持成就,並祝福檀越眾等:福慧增上,平安吉祥,善願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