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閉關後的回診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引用自丁丁FB)


 因為閉關的關係,直到今日才去看診,感恩吉良、證界媽的協助,感恩吳主任醫師的治療與關懷。今日也作了抽血,等週六再來看報告,希望肝指數能下降,這樣類固醇就可以減量了。不過目前水腫的很厲害,可能是服用類固醇的關係;而血壓也飆高,因此吳主任醫師交代每日要測量血壓,他要看報告。

 今日也有做針灸,進了好幾個月久違的針灸室,既陌生又孰悉。孰悉的護理人員看到印隆,彼此都很歡喜!也有好幾位認識的菩薩一起進來,陪伴著印隆。大家都說印隆的氣色不錯,不過真的是有點虛,連講話都沒有力氣,因此今天還燒了五顆艾草,補一下氣。
 剛剛才開電腦,也收到幾封關懷的留言。感恩大家對印隆的慈悲關懷,也很抱歉因病,麻煩了這麼多人,印隆真的很慚愧。印隆沒有俗家親人,但有這麼多的道友,一直默默護持與照顧印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