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莊嚴的《阿彌陀經》塔


阿彌陀佛經塔(陳錫湖菩薩作品)


 今日美華菩薩來探訪關懷印隆,她其實算是印隆的長輩,和印隆的母親是真光寺、開成寺的蓮友。後來他們有幾位居士發心成立了純佛教的禮儀公司,服務三寶弟子圓滿人生最後一件大事,印隆的母親往生時,也是委請他們辦理(佛教的大事關懷),非常的莊嚴,就像是一場法會,以念佛共修迴向與祝福,也讓在場的親友,不論有無學佛,都非常攝受感動!

 美華菩薩也帶來佛國陳總(陳錫瑚菩薩)的最新作品──《阿彌陀經》塔,印隆一看感覺質感非常孰悉,一問之下,果然也是龍岡文化所印製的。錫瑚菩薩的字非常莊嚴,堪稱藝術家等級,謹與大家分享。

 今日印隆也特別問起,他們有無承辦出家眾往生佛事的經驗?原來他們承辦過的出家眾往生佛事,還不少呢,其中也包括長老級的大型佛事,真的很不簡單。印隆也跟他們先預約,待自己往生時,也要拜託他們了。我希望辦一場法華共修法會,誦持《法華經》「四要品」,[1]然後就火化,海葬或植葬都好。

 時間過得好快,當年印隆還只是十五歲的孩子,一轉眼二十幾年就過去了,自己也出家了。美華菩薩仍舊持續關懷印隆,也會與印隆分享以前寺裡師父們的近況。很歡喜大家都還在菩提道上,繼續精進用功。

 也謝謝他們仍舊在佛教的往生佛事上,繼續用心辦理。佛教的大事關懷,莊嚴而攝受,讓亡者受益,陽上親友感恩與感動,以此結下清淨的法緣,將來大家都能同生淨土,共成法侶!



[1] 方便品第二、安樂行品第十四、如來壽量品第十六、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第二十五。

3 則留言:

  1. 請問法師是那間葬儀社這麼莊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承翰菩薩,阿彌陀佛!

      是佛國生命喔!

      刪除
  2. 請問法師 阿彌陀佛塔 有開放下載嗎 如有我想供養,謝謝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