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平安的祝福與關懷

   今天好久不見的果慨法師,因為要去安和分院開會的因緣,順道到印隆的新住處來關懷印隆(印隆目前住處離安和分院不遠)。看到好久不見的果慨法師,心中很感動老師的關懷!果慨法師是印隆在行門呈現的口試老師(20110314_完成畢業行門呈現),也是印隆在山上擔任水陸法會網路共修執事時的「老闆」(水陸法會)。

 每次老師來看印隆,都會準備禮物給印隆,每件禮物都有其意義。在被印隆轉結緣出去之前,先拍照留念並大家分享。

  這是用布縫製成的小沙彌,腳下踏著蓮葉,十分精巧!是一位水陸法會小組成員的同修所做,手好巧喔!

  這是祈願觀音雷射雕像(隨身書型水晶桌飾),也是非常精巧,法鼓文化也可以請購到喔!(【祈願觀音】隨身書型水晶桌飾 :http://www.ddc.com.tw/PrtShow.asp?Series=119&ClassType=3&CommId=5747

  這是常慧法師的愛心結緣~【阿閦佛‧法相重現】不鏽鋼書籤組 ,目前在法鼓文化還可以請購到(http://www.ddc.com.tw/PrtShow.asp?Series=51&ClassType=3&CommId=5250)。
 
  這是最令印隆感動的禮物,是山上今年的新春活動所做-平安御守,裡面有親手抄的《心經》。果慨法師希望印隆健康平安,早日恢復健康!

 果慨法師也提到這兩年來網路共修的狀況,尤其是當初堅持一定要進行「分處共修」計畫,已逐漸產生影響力。印隆聽了很高興,也希望這樣的機制,能善護當初的發心,接引共多的眾生親近正法,發心修行,離苦得安樂!

2 則留言:

  1. 法師您在此老闆眼中大概很可愛,所以給您的結緣小沙彌超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應該不是屬於可愛型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