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金剛經的研究(沈家楨居士)

   今天終於把這一本沈家楨居士所著的《金剛經的研究》看完了,真的是很厚一本!其著作中多以現代的語言,以及其自身的實修感受來論述,還有許多的問答,可以看出沈居士的用功與實際修證功夫!
  感恩網路上有分享電子書的版本,推薦大家閱讀!在誦經之餘,若能於教理上再更下工夫,於時時刻刻都能用得上佛法,常行正念,即是解行並重,福慧雙修!



--------------------------------------------------------------------------------------------------------------------------------------------------------

金剛經的研究
沈家楨居士著
引用於報佛恩網:http://book.bfnn.org/books2/1806.htm

4 則留言:

  1. 在網路上,某次機緣, 有一版本是多了3篇 (三十四)「無我法」與「無我、法」  (三十五)《金剛經》與日常生活   (三十六)《金剛經》的日用 ,另外還有一篇談及"五眼"  (一九六九年佛誕日以英文講於紐約大覺寺, 講稿由舒吉夫人、唐龍居士譯成中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看紙本,好像就是完整版的~

      刪除
  2. 自從右側不便之後, 看PDA電子書,是很大的幸福
    編輯、修改電子書的內容
    就是很棒的摘要及筆記 (不是用筆塗塗寫寫, 而是對內容的修改與調整)
    隨時隨地都可看上千本的書(只要帶著PD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的電腦能力很強呢! =D>
      末學尚在學習中~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