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20090911_師徒連心

   好久沒有在blog上寫妙師父的事情了,因為印隆太久沒有回去了,只有在今年過年時妙師父北上一天,去向她拜年。短短見面半天而已。妙師父也很忙,印隆課業也很忙,有時候我們甚至於二個月多都沒有通電話呢!

  不過這次的生病,就有因緣聽到她的電話,她本來也想來看印隆,但她還是很忙,加上又遇到八八水災,所以未成行。不過有很多同學、學長照顧著印隆,印隆也不是小孩了,所以她也很放心。

  因為明天是開學典禮,早上去打掃國際會議廳,印隆沒想到自己的體力還是有點差,打掃回宿舍後,居然昏睡到下午,因為很不舒服。躺在床上想起了妙師父,突然很想聽聽她的聲音,才動了一下念頭,就聽到電話聲響起!一看,居然是妙師父打來的~

  果真是師徒連心呀!想起以前在家時,先慈說她每次動念想起印隆,很神奇的印隆就會打電話回家,有時候她就用這種方式考驗看看印隆是否有跟她「母女連心」?真是頑皮的可愛媽媽~

  要珍惜身邊的人,因為有緣才會相聚。也要懂得愛自己、愛身邊的人,才有能力愛更多的人,乃至於一切眾生。

  也很久沒跟妙師父拍照了,這是二年多年妙音幫我們拍的,有機會再回去跟師父多拍幾張,看看師父又圓了多少......(回去準備跪香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