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法鼓好學長

   今天(20090201)我們的大學長~莫曰東學長,親自下山採買食材,煮了一大鍋愛心肉骨茶湯,給留在山上趕報告的同學們補補身體。留在山上寫作業真好,可以參與山上的新年活動,還有學長煮美食可以吃,真是太幸福啦! 



學長調味中~



 

開動前,學長還細心的將肉骨茶包撈起,方便大家食用。學長還準備了板條及橘子,還有法幢學長帶回來的龍眼乾,哇,真的是超補的!


 

謝謝會念書又會料理的愛心好學長!


  其實,山上的感覺真的滿溫馨的,學校有很多老師及工作人員都是中華畢業的學長哦!我們的校長 惠敏法師,就是中華佛研所第二屆的學長,他不但在教育上盡心的教導大家,還常常自掏腰包補助大家;像是每學期的購買電腦補助,還有98學年度的學費,校長居然捐了五十萬呢!好感動......

  還有常延法師、杜副校長、秀蘭秘書、佳彌學長、怡琪學長...等,都是中華畢業的,也都繼續在山上服務,貢獻教育事業,以及照顧後進學弟妹;而平常在生活中,也有其他學長的關懷。希望以後自己當了學長後,也能像這些前輩學長一樣,以寬廣心胸,照顧與幫助學弟妹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