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知足最滿足/聖嚴法師



能盡自己的力, 能過什麼樣的生活就過什麼樣的生活, 能得多少就得多少, 不應該得到的,不執著一定要擁有, 順應所處的環境,生活就會快樂一些。


----------------------------------------------------------------------------------
法鼓文化:http://www.ddc.com.tw/PrtShow.asp?Series=2&ClassType=1&CommId=182

 
聖嚴法師:知足最滿足 
知足最滿足  〈智慧掌中書系列〉
作者:聖嚴法師
ISBN:957-598-255-X
EAN:9789575982553
出版社:法鼓文化
裝訂:精裝
定價:NT$99
網站專屬會員價:NT$89(9.0折)
心田點數價:NT$77(7.8折)
寬10.5cm*長13.2cm*高1cm,精裝  
  

內容
人通常都是需要的不多,但想要的東西太多了!因而造成忙碌及緊張,也帶給自己很多的壓迫感。

古人常說「知足常樂」,這句話並不是要我們放棄進步的機會,而是要順應自然、適應社會,這樣一來,生活就能歡喜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