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台灣是一個充滿愛的能量的福地

  中午收到法鼓山招募要去大陸四川賑災的義工訊息,才沒有幾分鐘,人數就額滿了!又看到新聞,要幫助四川的愛心電話擠爆了專線,真的讓人感動的留下眼淚......

  什麼族群對立、什麼統獨之爭,在這樣的大愛光芒下,一切都消弭無遺。台灣是一個充滿愛的能量的福地,這是最珍貴的福德因緣,人人有愛,沒有彼此,這樣的力量,絕對能化干戈為蓮花。

  希望我們永遠永遠,都充滿這樣不分彼此的大愛能量!

-------------------------------------------------------

Date: 2008/5/13 12:00
Subject:
法鼓山招募前往大陸四川大地震賑災義工(代轉)

諸位法師暨菩薩    阿彌陀佛

 

中國大陸四川省12日下午發生強震,地震規模達芮氏規模7.8,災情已經造成近一萬人喪生。

預計死亡人數還會大幅度上升。法鼓山近日內將前往災區賑災關懷,

聖嚴師父說:「受苦受難是大菩薩、救苦救難是菩薩。」

您的參與就增加一份力量,歡迎您加入前往大陸四川賑災的行列。

 

敬請諸位的幫忙與協助

 

感恩!    謹此

敬頌  和平吉祥 和敬平安

--------------------------------------------------------------------------------------------------

法鼓山招募前往大陸四川大地震賑災義工

一、    緣起:

中國大陸四川省12日下午發生強震,地震達到芮氏規模7.8地震災情已經造成近一萬人喪生。預計死亡人數還會大幅度上升。法鼓山近日內將前往災區賑災關懷,聖嚴法師說:「受苦受難是大菩薩、救苦救難是菩薩。」您的參與就增加一份力量,歡迎您加入前往大陸四川賑災的行列。

 

二、資格:

待人謙讓,能關懷、和合大眾,大陸四川地震災區,進行關懷、撫慰人心的工作。

善團隊相處與人際協和溝通,身心狀況良好,有獨立生活及作業能力。

性別: 男、女不拘。

年齡: 原則上2555歲。

期間: 能即時出發至大陸者,停留時間約7~10日。

      1.第一階段招募10位義工,報名截止日今日(5/13) 需具台胞證。

      2.第二階段招募10位義工,報名截止日519日。

備註: 1.有社工/志工相關服務經驗者佳。

2.具有921賑災經驗者佳。

3.曾參與法鼓山相關禪修活動者佳。

4.諳佛法者佳。

5.具台胞證者佳。

6.無台胞證者請備妥護照影本、身分證影本與照片兩吋1(台胞證過期者也需備妥舊台胞證)辦理。   

三、報名方式:

1.  報名表

2.  自傳

請上網填寫報名表並附上照片及自傳一併傳真、寄送至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或

E-Mailsafeie@ddm.org.tw

地址:112臺北市北投區公館路1863

電話:02-2893-9966 分機:6328632763266324

專線:02-2895-8300

傳真:02-2893-9911

網址:http://www.ddm.org.tw http://charity.ddm.org.tw/

 

   

敬邀您加入法鼓山大陸四川賑災義工行列!

 

1 則留言:

  1.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