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預計供奉「龍藏經」之處──台灣德噶禪修中心


   一直在尋找供奉「龍藏經」之處,之前看到獲贈《龍藏經》典藏復刻版 世界宗教博物館展出」,覺得很不錯,因此寫了一篇「希望能早日尋得有緣供奉龍藏經之處」,願能找到適合的供奉地點,能看得懂藏文更好。

  之前就有詢問幾位法師或道場,也聯絡了幾處,連國外都有考量,但因緣都不具足。就在上週去 卍聖寺燒化俗家遺物時,由於 廣護法師的因緣,聯繫到 妙在法師。印隆想到 妙在法師於 詠給明就仁波切的「台灣德噶禪修中心」,就請他詢問中心的供奉意願?妙在法師請示中心的尊瑪後,供奉「龍藏經」的事宜終於成就了!心中所掛念的事情又圓滿了一件。


  台灣德噶禪修中心」是「詠給明就仁波切」所創設,他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你是幸運的》、《請練習,好嗎》、《帶自己回家:藏傳佛法前行修持指導》等暢銷書的作者。在台灣的德噶禪修中心,固定舉辦「開心禪」課程、禪修,以及法會。能將大家共同護持的「龍藏經」供奉在此處,也是殊勝的法緣!


  台灣德噶禪修中心位於台北土城,搭乘捷運可到。中心開放時間,是週三到週日的白天,早上10點到下午六點,歡迎大眾參訪,頂禮「龍藏經」!

  另外,所有護持「龍藏經」的功德主名單,印隆會交付給 妙在法師,將會安排祈福迴向!

 

         台灣德噶禪修中心

        希望能早日尋得有緣供奉「龍藏經」之處

        獲贈《龍藏經》典藏復刻版 世界宗教博物館展出

        龍藏法緣真供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