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與龍岡討論「金剛經塔」的呈現方式


         週四下午,與龍岡數位文化討論金剛經塔的呈現方式;感恩龍岡數位文化用數個月的時間,將所有經塔的經文,一個字一個字的修補完美,真的非常用心!

        目前金剛經塔」有三種版本,目前正在討論各經塔預計的呈現方式與顏色,目前思考的方向:

[塔一]佛像彩色+墨字抄經


[塔二]藍底+金字抄經


[塔三]米底+墨字抄經,搭配硃砂色


 至於實際會流通的款式與數量,因為除了大張以外,也要考量到品質,因此所費不貲;再加上郵寄等費用,所以就要看實際募資到的金額再決定。目前還無法確定三種版本都會流通,就看哪一種有先完成的因緣,陸續流通。

而若一生能抄錄一座寶塔,即是非常殊勝的法緣!所以不論流通一座、二座或三座,都是非常好的,也靜待流通之因緣。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您好,想讚助流通此金剛經抄寫寶塔,麻煩您給我匯款帳號。吳芯潁091861606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