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願眾生悉皆飽滿



        外籍看護寄回去的過年物資,順利在開齋節前收到了,他的家人們都很歡喜!其實這些物資在台灣只是常見的衣服、玩偶、餅乾糖果等,但家人們卻是以她為傲,到台灣工作,給予他們生活安心與富足之希望。

圖片來源:路透社
        昨日也跟一位法友提及,這次的疫情影響,不亞於戰爭,許多人都面臨到失業乃至饑饉等問題。前幾天收到Avaaz的信件,提到聯合國已經示警,全球正面臨大規模飢荒衝擊:2.6億人的三餐恐將難以為繼

因此Avaaz集資面對這場危機,信上提及,100元就可以供應30人份的食物,1000元就可以提供300人份!Avaaz承諾將募得的每一分錢,100%投入救援行動,提供食物給迫切需要的家庭,阻止飢荒危機,並保護勇敢的醫療人員。

台灣是有福之地,緣起為在這個寶島上的人民,慈悲又願意利人。眾生無邊誓願度──在幫助眾生的當下,我們即可回向給這些有緣者:當願眾生,悉皆飽滿,成就善法,慈悲無礙!



Avaaz集資幫助疫情中受飢的人們:https://secure.avaaz.org/campaign/ct/end_hunger_pandemic_lo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