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將收養第三隻牛



        幾天前已知道林家良菩薩有意願再救護與收養第三隻牛,只是印隆之前一是身體因素,二是需要把相關費用釐清,所以一直未布達。剛剛看到他已經布達相關訊息,因此先護持了三萬元,其他費用也告知他會協助募款看看。

此次是住在花蓮吉安鄉的一位老農夫所飼養的一頭小公水牛,老農夫已七十多歲,因為膝蓋退化,無法每日早晚割草餵養飼料,但不忍相處一年多的牛寶寶被賣到屠宰場變成牛肉。因此找到了台灣耕牛文化協會,希望有人能買下與飼養牠。

已經收養了二頭「善牛」的無毒小農林家良,在得知此消息後,發心要再救護與收養第三隻牛,以下是他初估收養花蓮牛寶寶費用:
買小水牛費用:三萬元(2/24已由「善牛」專區專款支付)
公牛結紮費用:獸醫師預估一萬元(貴在麻醉針)
運載費:20000

林家良說,若募資順利,近期將由協會理事長沈國源、拖拖拉拉牛耕隊隊長高一鑫、與協會理事回鄉米林家良,一同前往將花蓮縣吉安鄉小水牛載回安置飼養,祝福此善願早日圓滿成就!

善牛」專區的緣起,起源於菩薩與他的朋友高一鑫,救助老農因為年紀與身體問題而無法繼續照顧的耕牛。感恩護持大眾的慈悲支持,共同解救耕牛不要就這樣進入屠宰場。也很感恩無毒小農林家良菩薩的發心,謝謝大家協助救護耕牛,祝福各位法友福慧增上,健康平安吉祥,善願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