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20190219-果如法師慈悲鼓勵出書


        之前印隆有針對《梁皇寶懺》做了整理與註解,並在網路上分享。祖師禪林住持常真法師來信,果如法師看過後,覺得此註解整理的很好、非常詳實,因此詢問印隆是否有意願出書?

        印隆很感恩 果如法師的慈悲鼓勵!因為對於懺儀的研究與實踐,一直是印隆努力的目標,一是自己本身是天台弟子的關係(漢傳佛教的諸多懺儀,大都是出於天台祖師),另一是對於 聖嚴師父的感嘆,非常認同:「錯誤的懺儀觀念,讓漢傳佛教倒退五百年!」因此除了努力研究外(在個人blog上有以法相會專區分享),自己也努力實踐,除了作為定課,也定期閉關修持。 但因為印隆的身體極差,隨時會有往生的可能,再加上自己只有一個人,所以除了流通已整理好的懺儀外,相關的研究心得只有放在網路上分享,沒有預計出書。

   果如法師知道後,又慈悲托常真法師告知,祖師禪林可以代為出版!感恩 果如法師的慈悲鼓勵,如果掩關期間能重新整理潤飾完成,或許會有機會出版,與大眾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