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善牛證健到新家



無毒小農林家良,將善牛證健帶回家中了!
臨行前,老農幫老牛最後一次洗澡沖涼,並再三叮囑老牛,要到新家,有新主人,要好好生活。隨後淚送老牛上車,人牛情深,全場動容。
感恩護持大眾的慈悲支持,共同解救因為老農年紀與身體問題而無法繼續照顧的耕牛,讓牠不要就這樣進入屠宰場。再次謝謝大家的護持成就,祝福各位法友福慧增上,健康平安吉祥,善願成就!

 
臨行前,老農幫老牛最後一次洗澡沖涼

老農再三叮囑老牛,要到新家,有新主人,要好好生活

善牛證健到新家

臨別依依不捨

眼泛淚光,多有靈性!何忍傷害?



老農退休 老牛安享晚年(by 林家良


釋印隆法師,得知有一隻耕年將被宰殺,希望將牛買回,臉書募資,此頭有福氣的善牛,其原主人是一位雲林縣八十歲老農陳保來,因年歲已高,兒子不忍父親辛苦耕作,太操勞膝蓋退化,勸父親賣掉相伴多年的老水牛。擔心老牛被殺、但老農不捨老夥伴被送進屠宰場做成肉干。因此在土庫鎮無毒小農林家良的努力奔波下,老農在今年最後一次完成春耕犁田後,將牛兒交給他飼養。

 臨行前老農幫老牛最後一次洗澡沖涼,並再三叮囑換人養了,要好命,隨後淚送老牛上車,人牛情深,全場動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