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法寶袋設計

觀音法門隨身佛堂」吉祥法寶袋
    此次的「法華三昧行法」,除了法本設計的非常莊嚴外,也會製作一個莊嚴的法寶袋,可以方便收納收藏。在2015年時,有流通過一套「觀音法門隨身佛堂」,當時就有採用一種「撕不破的仿革紙」製作法寶袋,效果很好,所以此次也將使用此材質來製作法寶袋。雖然其成本較高,但為了表達對法寶的恭敬心與供養心,就像〈開經偈〉所云:「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恩陳潔明老師書寫「我不愛身命,但惜無上道」墨寶,這是《法華經》〈勸持品〉的經文,也是印隆的座右銘。

 謝謝超棒的龍岡數位文化,已經將法寶袋設計好,龍岡設計了兩種效果,一是咖啡色字體加燙金蓮花,另一是燙金字體加咖啡色蓮花。現在正在思考哪一種效果最好?也歡迎大家提供意見,感恩!

咖啡色字體加燙金蓮花-正面

咖啡色字體加燙金蓮花-背面

燙金字體加咖啡色蓮花-正面

燙金字體加咖啡色蓮花-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